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紀錄] 2007.05.24 I Think I。

(暫時被這首歌修到可以算是可以用了。我想是該紀錄一下。)

從那開始已經多少次為了這首歌駐足。
今天才知道原來他其實已經在我的硬碟裡面很久了呢。...


那是,意識的流動。nya.

(以下原本應該是韓文但是打不出來所以直接翻譯。)
------

我相信那是不可能的 絕對不可能的
說我愛上了他 這簡直是無稽之談
我想這只是出於妒忌 要麼就是看我孤單
我常常想些很多理由去騙自己 但如今再也不能繼續騙下去啦

I Think I Love You
也許是那樣吧 Cause I Miss You
如果沒有了你 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
我一直只想著你
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
I'm Falling For You
我雖然不曉得 Now I Need You
但你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了

我們看起來不相配 做朋友最適合
從一到十我們沒有相似點
怎麼可以跟你交往 這簡直不像話
雖然我是那麼說了 如今我不想那樣

I Think I Love You
應該是那樣吧 Cause I Miss You
如果沒有了你 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
我一直只想著你 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
I'm Falling For You
我雖然不曉得 Now I Need You
但你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了

但我一直沒有察覺到那就是你
為甚麼沒有看到 應該就在眼前
這些日子以來你一直就在我的身邊
但為甚麼我才看到這段感情

I Think I Love You
應該是那樣吧 Cause I Miss You
如果沒有了你 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
我一直只想著你 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
I'm Falling For You
我雖然不曉得 Now I Need You
但你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