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紀錄] 2007.05.19 惡作劇。

為什麼我非得跟這種鬼東西Resonance不可呢。(翻桌)(翻桌)(翻桌)
這明明就爛的要命為什麼我還能Resonance而且還恐怖的要命。(翻很大)

難以想像。如此拙劣的同時我居然感受到巨大的脈動。巨大的記憶脈動。

今天去帶小孩。小孩們中出現了記憶中的那張臉呢。
為什麼可以長得這麼像呢。
而且不是像現在,是像記憶中的那個樣子。
是的,是六年前的那個樣子。

天阿,天阿,天阿。
而相同的衝擊現在就擺在我眼前不斷的發生,
即使六年來發生了無數的事情早就已經把我的腦袋給破壞掉。

是那張臉。是那張臉。是那張臉。

而我想起是那個應該是十一月底的傍晚。
那個八月十幾號已經不太記得的早晨。
那個應該是十二月初而且是個星期六的中午。

而從那之後我手上的花束中總是會出現三色桔梗。

太多太多平淡無味的事情們。
它們平淡無味但是卻真實的跳動著。


但是我們畢竟是不同世界的人阿。
雖然我也是很久以後才知道的。

不過終究是忍住了沒有拿手機把那個小孩拍下來。
這樣會被人家當變態大叔的吧。

----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親密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跡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氣息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oh~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親密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跡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氣息 也許飄來好消息
我才發現 你很遙遠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oh~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