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紀錄] 2007.05.03 大概還是沒辦法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吧。

哎。大概還是沒辦法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吧。

午夜收到網宣指令。所以雜七雜八拖了兩個小時之後決定去睡醒來隨便亂做。
(這還滿沒誠意的。...)
九點半醒來之後花了一小時隨便做了一個。
就畫個線條字套個雙底色拼布
該貼的資訊貼一貼套個漸層色就送出去。
反正最近每次都差不多是這樣做。
(搞不好可以考慮寫程式自動產生...算了。)

在小遊戲版抓了SonicR原聲帶。
雖然我沒玩過,不過確實是嚮往很久了。
但是也確實是沒空玩就是。已經有一大堆遊戲在排隊了。
網頁裡充滿著原聲帶們應該要花點時間逛逛。

拖到十一點決定開始寫物化實驗預報。
花了點時間來看實驗到底在幹嘛。
看了半小時終於打算開始寫了之後接到電話。

解三副牌。
(...這位小姐,我報告下午一點二十分要交...||||好吧算了我習慣了。)

哎解的感想是,好自為之。

畢竟不是這麼喜歡說一些需要依靠牌才能夠讓人接受的意象阿。
怎麼回事那些我們的意識需要經過一層層的投影才能夠傳遞呢?

而那也確實是我們不足夠信任自己阿。

三副牌也確實是越解越快。
也順利的在十二點五十分寫完了預報。
下午物化實驗也還好沒有遲到太久。

氣體的極化率是色弱可以專心不受殘像影響的實驗阿。
想那時王素蘭跟我說色弱不要念化學系的嘛。
哎原來眼睛是這麼受人的相信阿。
不過也許就算她沒有那麼說我還是不會去念清大的吧。

在逃出物化實驗室成功之後,(逃出的意思是逃出房間小遊戲。)
回實驗室寫英文作業。
整個就很沒誠意的開始抄Wikipedia。...
(哎再怎麼看都還是沒有辦法比看Wiki來的深刻。...)
雖然說The Corporation是個好片就是。

去CCDC弄了Cr5的Crystal Data來。
不過這看起來似乎沒有Spiral阿。....
不知道是怎樣敲下去之後就是要等很久才會寄到的樣子。
Ni5好像是古老的文獻不知道有沒有被做成CIF,
看起來還是要等彭彭實驗室的學長去調資料。....
(原來這些資料這麼難取得阿。)
(我怎麼以為已經發表過的Crystal Data就會在實驗室的硬碟裡....||||)
(你看這小巧精美的CIF檔,裝十年份也不會用到1GB,硬碟也不會變重喔。....)
Co5也抓了一份。似乎是要比對一下這跟現有的Co5是不是同一個?應該是沒錯啦。

把Azulene丟了進去但是想到根本就不可能算的出來。
哎平移Transmission這件事情真的是太有效率了。...|||||
嗯然後我距離自己看懂並寫出來可以算Azulene的不知道還要有多遠呢。...
而我是期待著Dipole跟p-n junction之間的關係呢。

想著似乎應該要去旅行。
旅行的意義。黃小喵如是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