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紀錄] 2007.05.04 還是決定寫Blogger。

連續幾天在早上七點整醒來。
即使眼睛抗議著睡眠不足而痛得要命還是會在七點醒來。

又不知道是被什麼東西追著跑了一夜。
反正我沒有看殭屍道長,所以不是殭屍也不是道士,更不會去給他們咬。

昨天晚上想起似乎是該養成記錄的習慣,就算不能每天也沒什麼關係。
所以半夜三點想了一下,
想說無名大概撐不了多久,Google會活久一點吧,就在Blogger上弄了個Blog。

至於P2。哎。

還是,那兩天的,最平淡無奇的衝擊。

世界不屬於我,但是我屬於這個世界。

於是期待別人的聯繫,還是得要讓人家有辦法接觸到。
即使是不該碰觸的思想也是。

另外,Web2.0君臨天下的日子遲早會到來的吧。
P2雖然快但是不知道哪天會被台大校方吃掉。
而且他如果真的想吃也不是鬧個新聞就可以擺平的。
所以個人版會留著,也會以那為主,但是畢業之後就不保證了吧。
那時候不知道P2還會留多久呢。
當然其實我自己也架的了Blog啦。但是很懶。

而Blogger。距離我身邊的人們還算有點距離,
他們可是一群認定無名是主流的人們呢。
但是商業化之後就會被更商業化的吃掉的。這會要被誰吃掉呢?

把昨天晚上在P2寫的日記原封不動的貼到了Blogger。
是吧。從決定要弄到貼好也只花了不到二十分鐘。真是省事呢。
如果哪天宣布支援TeX應該會更方便些。令人期待。雖然我不會寫TeX。

繼續睡到八點半。
我娘的鐵板麵今天有比較西式一點,不過和隔壁早餐店還有點差距。
也不是說誰做得比較好吃,但是人家堅持要做得非常相似我也沒辦法。ˋ(′_‵||)ˊ

逛PNAS看到非常簡潔有力的標題阿。
"Water surface is acidic"。嗯應該花點時間看看。哎難怪大家都嫌時間不夠。

到學校上物化三。拿到了期中考考卷。
應該是不用去補考吧。雖然大概本來就不會去。
同一天要考的無機比物化討厭多了。討厭斃了。
特別是那些考習題的行為令人髮指。
不過我現在還連基本都不會也沒什麼資格說這些。╮(╯_╰)╭
物化三上Scattering。計算很煩。(看樣子不會考。哎。...~"~|||)

吃了個布丁當午餐。
哎最近總是吃一堆甜死人不償命的東西呢。

老闆說高速電腦中心有很多Database,包括CCDC。
註冊過了但是還不太會用。

想起了一些關於Azulene。哎。

上英文課。我確實是不會說話,而且是連中文都不會阿。

下午上線。從那一天起,我忘記了呼吸。這名字聽起來很悲哀。你這麼說。
哎。但是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呢。也許這才是之所以悲哀吧。

不過那些都已經翻面了,就像魔術方塊一樣。
對,魔術方塊,是分開來翻面的。
不過物化三那題魔術方塊我也確實還是不會寫。

於是晚上所有的座標都送到了,Cr5和Ni5都丟進去。不過Cr5有兩個呢。...
哎我不知道怎麼區分這兩個。.....

晚餐也是布丁。應該要再吃一個來湊齊推文裡面的三個布丁。
(請不要看到這句之後就在下面推什麼兩份王品、三客茹絲葵之類的。)

收到要帶小朋友們去考剛毅盃的指令。
不過聽說他們連瞭望台到底有幾根竹子都不太清楚呢。嗯。好吧我沒意見。嗯。
(哎。怎麼會讓我這個最討厭這些考試的人帶去呢...)

哎。那兩個分子加起來要跑54個小時呢。
所以是說星期一會有東西的意思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