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反應] 2008.02.13 整個夜裡被不知道多少歌們環繞著。

整個夜裡被不知道多少歌們環繞著。

---

曾經我是這麼認為的,

太多歌曲裡面貯存著我的記憶,

Jumping grooving dancing everybody Smacking beating clapping all together
那女孩的眼神 流露淡淡的光芒 告訴你 你是多令人著迷
每次見到你 總是默默低著頭 你的眼 是那麼的有神
只要你真情可貴 除了你不再愛誰
沒有月亮沒有月亮沒有月亮沒有月亮的晚上
沒見到你沒見到你我想念你我想念你見到了你見到了你欲言又止
走過中央的山脈遙望玉山和藍天要和玉山一樣高要和藍天一樣遠今生今世不改變
雖然回憶只是一篇篇無法實現的謊言 陣陣纏綿盡是化不開的緣
成長的痕跡總會隨風而逝去 但請你別忘記昨日我們還曾在一起
沒有什麼好送給你 只有這首歌 讓彼此能夠心靈相繫
我們在一起翱翔天際 在風中如松般屹立 離開後千萬不要忘記 我曾在這裡
曾經親吻那清晨露珠 曾經迷戀於楓葉飛舞 迎向那陽光的燦爛 清涼健康黑人牙膏
或許時間帶走一切 擁有過的季節 但我們會 永遠記得 那段陽光下的日子
也許你覺得卿卿我我 才能顯出情深意重 兩情若已是天長地久 你我何必朝朝暮暮
當我們唱著一些無聊的歌曲 談著愛與不愛的問題
沒有人知道我心中隱藏著一個小小祕密 他帶給我無限溫馨和情意我永遠不會忘記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誘惑仍在我腦海裡翻騰不絕 凝望你向人潮走
我們向左邊走 我們向右邊走 一個跟一個尖 一個轉圓圈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衝到麵店去衝到麵點去叫了一些菜叫了一些菜叫鴨頭鴨頭一斤二十五還要炒蝸牛要加辣椒
身依然任雨打風顛 踉蹌晃蕩在山陡石尖 曾幾何時 足以踏破磅礡雲煙
默默立在月台我等著你的歸來 來對我訴說別後的話
可曾記得在這裡 我和你有美麗的憧憬
滄海月明珠有淚 藍田日暖玉生煙 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是當時已惘然
遙遠的路途無窮盡 披星戴月向前程 唱起了舊時的山歌 想起了故鄉的家園
我總是痴痴的看著那 輕輕的紙灰慢慢的飛 分不清究竟為什麼 愛上那熊熊的一盆火
或許明日太陽西下倦鳥已歸時 你將已經踏上舊時的歸途
多少個歲月匆匆指尖滑落 多少的歌聲帶走了情愁

太多太多乘載了太多記憶的歌實在是太多太多。

而那些做過的夢 唱過的歌 愛過的人 留在慢慢歲月不能再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