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紀錄] 2007.05.10 夾娃娃非常消耗體力。

相同的早起。
相同的買了鐵板麵。
去戶政事務所辦了自然人憑證。

在做實驗之前以半睡半醒的狀態完成了物化實驗預報。
為什麼最近總是睡眠很不足的樣子呢。

物化實驗做XRD/ESR。
ESR真不愧是個人實驗,一個人做完XRD也才做三分之一。
總之由於三點沒有做完不是人所以我有四十八分鐘不是人。
不過我好像本來就不是。

晚上去大食。
說真的我大概是被玄海慣壞了所以其實沒什麼興趣。
不過壽喜燒的湯很適合我。
還有烤馬鈴薯還不錯。
還有蛋包飯也不錯。
在桌上睡了一陣子。

居然離開四樓的大伙走進了樓下的哈日龍。
哈日龍可是黑店的中心呢。...
而且近墨者黑,越靠近哈日龍的店也越黑呢...
好吧也不是夾不到啦,只是起碼多花了三倍的錢吧。....
好吧其實黑店也可以拿來訓練啦。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還有我實在非常非常非常討厭不能夠甩爪的機器,
但是沒辦法這就是現實世界,
哈日龍就是充滿著兩顆按鈕沒有搖桿的機器,
就是充滿個好像還有些爪力但是其實沒有好落爪點的機器,
哎好吧束手無策其實是我弱,但是我可以選別家嘛。...
不過也確實太久沒夾已經快忘記二次爪的重要性了。
不過兩顆按鈕的機器也確實沒有二次爪就是。

回家挑完Paper睡覺。
雨滴的習題在捷運上想出來但是太累了懶的寫。
夾娃娃非常消耗體力。

沒有留言: